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叨一叨|失聪4成,吴克群依旧很勇敢,张惠妹20年后唱《姐妹》也是超催泪!

叨一叨|失聪4成,吴克群依旧很勇敢,张惠妹20年后唱《姐妹》也是超催泪!

时间:2016-12-14 14:43 来源:芭莎娱乐

叨一叨|失聪4成,吴克群依旧很勇敢,张惠妹20年后唱《姐妹》也是超催泪!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一周一周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一转眼2016年就只剩下了最后一个月,这周吴克群和阿妹掀起一波回忆杀,直接秒得芭姐分分钟爆血条:原来无论世事怎么变换,我们的青春都从没走远。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用青春爱过的那个男孩子

前天,芭姐睡前按时刷微博,却分分钟被“吴克群突发性失聪”的消息震惊得无以复加

很难想象,那个在我们一整个青春里唱着“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的音乐才子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敏锐听觉到底会有多难过

更何况,连评论都避不开有些人满满的恶意——很多人说他因为节目炒作,也有很多人说他再也创作不出脍炙人口歌曲

可对芭姐来说,这个出道16年,一直坚持写歌唱歌的吴克群早就已经是我们整个青春里最不可或缺的部分

如今,面对医生对于自己“左耳神经受损,听力只剩下6成,恐怕难以恢复”的审判,吴克群却比谁都勇敢

他说:人生狗血又幽默,但一切打不死我的,都将使我更坚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