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霍建华周迅眉目传情,张钧甯撕遍全后宫,《如懿传》满满的都是戏!

霍建华周迅眉目传情,张钧甯撕遍全后宫,《如懿传》满满的都是戏!

时间:2016-11-14 13:05 来源:芭莎娱乐

霍建华周迅眉目传情,张钧甯撕遍全后宫,《如懿传》满满的都是戏!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近,《如懿传》曝光了一支先导片花!

气势恢宏的场景,精美的服饰,主演超高的颜值和爆表的演技,让芭姐觉得,这短短1分27秒的预告片,根本就不够看嘛!

考究的清代建筑复原,精致的手工刺绣

剧组简直就是处女座附体

片花一开始就为大家展示了气派的皇宫

还有宫中唯美的湖景

但原来,所有宫里精致的内景,都是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

连皇帝出宫,住的蒙古包

也是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

但不止这两处,剧中每一处清代建筑的复原,都非常考究!

甚至细致到了一个灯笼!

而《如懿传》这次启用的美术指导是韩忠,他被称为影视剧中的“造梦师”,张艺谋的《英雄》、《十面埋伏》都出自他手!

除了考究的建筑复原,宫殿中每一处地毯、帷幔,也都不是淘宝几十块钱敷衍的道具,全是剧组自己良心制作啊!

服饰造型也同样考究!各种簪子啊珠串啊,都是根据清代服饰,一点一点手工制作的。

所有衣服,从宫女到娘娘,制作也都非常良心!连刺绣都是全手工的!

最近《如懿传》官博也发出了一组细节图,精致到每一个细节,所有道具都如此业良,芭姐只想感叹一句,你们剧组全是处女座吗?

超高的颜值,精彩的宫斗

看看啥叫处处都是戏

不止如此,这个处女座的剧组,拍起帝王出巡来也是气势磅礴!讲真,芭姐也是第一次在古装剧里看到还原度那么高的皇帝出行……wuli皇上住蒙古包里,出行根本不用走,只需要侍卫们驾着马车拉着走就行了。

而要拍出辽阔的草原,需要辣摸多的人力

每一个场景也都拍得像画一样

当然更精彩的,必须是wuli皇上啊!这策马奔腾,气势非凡。

这一抬眼,满眼间都是王者的傲气啊。

一个侧身,就能让人感受到帝皇的沉稳之气。

连只是握着如懿手的画面,也藏着满满的戏!

当然,wuli皇上的后宫也hin精彩……迅哥儿的如懿,依然满满的少女感啊

动起来那简直了,也是个勾人的小妖精!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是wuli如懿一路走来的好姐妹。跟《武媚娘传奇》里的徐慧不同,海兰是一个处处替好姐妹着想的姑娘,甚至能为如懿撕遍全后宫!

看片花里这焦急的小眼神儿,也是hin期待钧甯和迅哥儿的对戏呢!

李沁扮演的寒香见,是一个得宠却高冷的姑娘。看片花里李沁这小模样,果然是个冷美人!

但除此之外,后宫里与如懿的争宠的可不少!童瑶饰演的高晞月,简直就是翻版华妃,脾气泼辣、为人傲娇。

更时刻想方设法要离间皇上和如懿的感情!

李纯饰演的魏嬿婉,原型是令妃,但跟我们熟悉的《还珠格格》里的令妃不同,她非常的阴狠毒辣!

更一心想取如懿而代之!看李纯这小眼神儿,也是看得人起了一身得鸡皮疙瘩啊!

董洁饰演的琅嬅,是皇上第一位嫡妻孝贤纯皇后。她本身为人心机不重,但时刻揣测圣心、提防宠妃,最终间接使如懿被贬为了废人!

辛芷蕾扮演的金玉妍,就是琅嬅一开始拉拢来对付如懿的妃子。

她表面心直口快,但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瞅瞅这满眼的杀气!

除此之外,还有安吉妈胡可,也加入了后宫豪华套餐……

当然,后宫豪华套餐远不在此,再给泥萌感受一下后宫全名单!


不过说到底,芭姐最想看的还是wuli皇上和如懿的各种传情啊!

但讲真,《如懿传》这先导片芭姐已经看了拔百遍了,赶紧开播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