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认真爱着音乐,对感情一直抱着真心,这样的林宥嘉值得被全世界倾听

认真爱着音乐,对感情一直抱着真心,这样的林宥嘉值得被全世界倾听

时间:2016-10-20 15:34 来源:芭莎娱乐

爱音乐的林宥嘉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芭姐一样,在电影院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时候,当林宥嘉的声音一出来的时候,立马抓着盆友的手说,这是林宥嘉唱的吧!

果然,在电影的最后的字幕上,出现了林宥嘉的名字。

林宥嘉演唱的这首《全世界谁倾听你》唱出了戏中,幺鸡对陈末的心疼,唱出了猪头对燕子的执着,唱出了荔枝对茅十八的难以忘记。

不仅芭姐的朋友圈被这首歌刷屏,还空降各大排行榜,芭姐也是循环了几天几夜,根本听不厌!

在芭姐的印象中,林宥嘉一直都是一个,爱唱歌,也会唱歌的人。芭姐也是从他参加星光大道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

他是那个能唱哭你的林宥嘉,也是那个能暖哭你的偶像

在星光大道的时候,所有选手唱的歌中,芭姐印象最深的就是林宥嘉唱的那首《你是我的眼》。

芭姐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林宥嘉唱歌唱得好,只感觉林宥嘉像是一个知道你所有故事的老朋友,可以将你的故事慢慢唱出来。

《说谎》里明明爱着却逞强的说自己很好,逞强笑着看着曾经恋人的背影。

《背影》里一句“我的心事蒸发成云,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所有才能拥抱你的背影”,又说出多少小心翼翼的爱着某个人却无法说出口的心酸。

《心酸》里怀恋校园里的初恋,如果自己那时候能成熟一点,是不是就可以不让感情浪费。

《浪费》被徐佳莹在《我是歌手》中翻唱,有人说徐佳莹唱出女生表面倔强高傲内心已经大雨滂沱的无畏,而林宥嘉则是男生在单恋里的颓废又毫无尊严的无谓。

不过距离林宥嘉发上张专辑,已经是四年前了,在这四年里,他还入伍当了一年的兵。晒出的入伍剪头的照片,也是hin搞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