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考拉会梳头能做饭,真爱就像张伦硕把钟丽缇的女儿宠上天!

为考拉会梳头能做饭,真爱就像张伦硕把钟丽缇的女儿宠上天!

时间:2016-10-18 12:00 来源:芭莎娱乐

张伦硕把钟丽缇女儿宠上天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盼星星盼月亮,《爸爸去哪儿4》终于开播了!这一季改变了以往的模式,除了田亮父子、沙溢父子和蔡国庆父子这三对原生父子,还加入了张伦硕、董力、黄致列三位实习爸爸。9e626c1

第一期看下来,最让芭姐惊喜的要数张伦硕和考拉了!

13d5954

今年6岁的小考拉,是钟丽缇与前夫严铮所生的小女儿。而今年6月,张伦硕才刚跟钟丽缇求婚!

3d45ae8

俩人正式的婚礼定在了11月8号,前段时间俩人还拍了一组中式的婚纱照!

a6fbbb4

芭姐本来以为,张伦硕也就是个新手爸爸嘛。然而在《爸爸去哪儿4》里,看到张伦硕全程对考拉的细心照顾,芭姐还真是不得不惊叹,原来张爸爸是个老司机啊!

能下厨会梳头

原来张伦硕是这样的贴心老爸

出发前,张伦硕就表现出了对考拉细心的一面。在给考拉收拾行李时,他说一定要带考拉最爱的小兔子玩偶啊,这样小考拉就会觉得好像在家里一样!

94df77f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