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好看又上进,低调又平和,具惠善安宰贤就是怎么秀都看不够!

好看又上进,低调又平和,具惠善安宰贤就是怎么秀都看不够!

时间:2016-10-17 17:27 来源:芭莎娱乐

具惠善安宰贤怎么都看不够!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昨天刷微博猝不及防的被具惠善安宰贤这对新婚小情侣发了一吨狗粮!

在tvN10周年颁奖礼上,颁发Contents本赏获奖作品时,具惠善上台为台下的丈夫安宰贤颁奖,看看俩人这眼神,就算隔着屏幕,芭姐血糖还是升高了不少,这也太甜了!

具惠善说"我是瞒着丈夫来的,一直都躲着来着。”

安宰贤没想到老婆会来,笑的都不知道牙往哪放了,讲获奖感言的时候一脸甜蜜的说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她会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老婆我爱你!”

满场都是恋爱的酸臭味,不过这可不是这对小情侣第一次这样公开发糖了!自从俩人恋情被曝光以来,真的是所到之处寸狗不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