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杨紫 从她的和服外套到杨幂的针织衫,还怕秋天没衣服穿!

每日星范 | 杨紫 从她的和服外套到杨幂的针织衫,还怕秋天没衣服穿!

时间:2016-09-22 16:2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杨紫这件薄外套来自于Red Valentino,嗯,就是那个仙女品牌Valentino的副牌~

周冬雨也穿过这件衣服,换了一种穿法,是不是又让你们学了一招?

不要再抱怨不知道秋天该穿什么啦,芭姐这就给你们来支招!把你们爱豆最近穿过的轻薄外套种类都扒给你!

其实杨紫穿的那件外套多少有点军装风的味道,而军装外套最近穿的fashion icon不要太多

戚薇这件就是换了个颜色,其实风格还是和军装风差不多的,但却让她一下子穿出种别样的feel,这个换颜色的小想法大家可以mark起来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