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周冬雨 看她们如何一条裙子从夏穿到冬!

每日星范 | 周冬雨 看她们如何一条裙子从夏穿到冬!

时间:2016-09-13 17:1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4件简单的单品就能让你时髦叠穿!

还有不少姑娘觉得裤子裙子放在一起穿奇怪,但是叠穿在红毯上就已经发光发热了好么,Emma Watson在2016 Met Gala叠穿Calvin Klein裙裤简直帅爆了

Emma Watson in Calvin Klein

她去参加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就是奥巴马请吃饭,穿了印花抹胸开叉裙配蓝裤子,浪漫不失帅气

Emma Watson in Osman 2016 秋冬系列

这种个性穿法早就被被时髦的姑娘穿到了街头,今天芭姐就给大家推荐4种最常见的单品来裙裤叠穿,让你动动手指头就能追上冬叔的时髦!

比较酷的穿法是像冬叔和Emma那样穿开叉裙露出里面的长裤,开叉从哪里开始你的腰就从哪里开始!

这一点上倪妮就比较聪明,开叉位置刚刚好,能优雅能霸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