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舒淇冯德伦结婚!20年的友谊之上,我终于为你穿上嫁衣!

舒淇冯德伦结婚!20年的友谊之上,我终于为你穿上嫁衣!

时间:2016-09-03 19:0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被这简单又突然的幸福感动得稀里哗啦!可这样随性的幸福,仿佛就是舒淇冯德伦感情最真实的写照


她与冯德伦的20年“友谊之上”


1997年,舒淇与冯德伦因合作《美少年之恋》相识,成为了好友。


当舒淇知道冯德伦与莫文蔚分手后,贴心的她不时约冯德伦相聚,开导对方。2009年,香港媒体爆出舒淇与冯德伦,两人单独在他家天台聊天的照片。

报道一出,更多的狗仔天天盯着他俩不放。但舒淇该约他出去玩还是出去玩

之后,她还跟冯德伦去东京玩儿了4天。回国后,舒淇在微博里说“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幸福的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