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蔡依林 文身就要像她们一样摒弃妖艳货,来点小清新!

每日星范 | 蔡依林 文身就要像她们一样摒弃妖艳货,来点小清新!

时间:2016-09-02 14: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其实Kylie和姐姐Kendall的文身都特别少,原因是家里人不同意她们文身。可是在家人施压下,她们还是控制不住想文身的心,有时候就会溜出去文一个

手脚也是女星爱文的位置,卡戴珊一家比较乖的Kendall,她身上的图案特别适合给第一次文身的妹子做参考!

有一次她和几个朋友去文身,一起在手指上文了一个小白点…..感觉好萌

还有一次是和Hailey Baldwin一块文了两颗心,她是白色的,Hailey是红色的

像Kendall这样,和闺蜜一起文同样的图案,超温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