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随便溜达几步就价值4500万美元,有一种完美人生叫吉赛尔·邦辰!

随便溜达几步就价值4500万美元,有一种完美人生叫吉赛尔·邦辰!

时间:2016-08-08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邦辰在instagram上传她14岁时,第一次走秀的后台照片,她说:“20年前,14岁的我开始了这个旅程。20年后的今天,自己走完我的最后一场秀,感恩,感激,感谢!

有人曾说,邦辰之后再无超模!不能否认,除了邦辰,之后又能有谁,能成为无数设计师的缪斯,让所有品牌、杂志青睐,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最赚钱超模的冠军宝座!

1980年7月14日,吉赛尔·邦辰出生在巴西的南里奥格兰德州霍里宗蒂那城。

14岁的邦辰,在毕业庆典的业余“走秀”上留下那惊鸿一瞥,从而被模特公司看中!之后成为伊丽特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巴西总决赛的亚军!

1996年,在经历了42次的面试被拒后,她第一次登上四大时装周,走了Oscar de la Renta 和 Carolina Herrera的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