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蒋欣 不矫揉不造作,穿着运动凉鞋就开始一路小跑赶飞机!

每日星范 | 蒋欣 不矫揉不造作,穿着运动凉鞋就开始一路小跑赶飞机!

时间:2016-07-29 16:55 来源:时尚芭莎

好走,百搭还透气的凉鞋风运动鞋,你们还在等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几天,粉丝们在机场活捉了一只野生的大蒋欣,面对粉丝的热情,好脾气的娘娘一一耐心地为大家签着名~

但比起对粉丝的上心,芭姐更欣赏的是娘娘这身穿搭~从上衣到长裤,都是再简单不过的款式。对比《欢乐颂》里总是刻意打扮的模样,戏外的蒋欣不矫揉不做作,卸下明星光环,亲和得就像邻家的大姐姐~

或许是因为和粉丝聊太久了吧,娘娘差点赶不上飞机,直接就在机场里小跑了起来~

娘娘这阵小跑让芭姐不禁就注意到她的鞋了,这双带点凉鞋味道的运动鞋来自意大利品牌Marni

运动鞋本来就是最利于活动的鞋款,但是在夏天来说,穿着不免有点闷热,鞋面上镂空的设计不止让这双鞋变得特别了,更重要的是透气和凉快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