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他拒绝了Google的240亿,却没能拒绝大他7岁离了婚带着娃的可儿!

他拒绝了Google的240亿,却没能拒绝大他7岁离了婚带着娃的可儿!

时间:2016-07-22 14: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004年是她的转折点,签约了纽约知名模特经纪公司NEXT之后,她开始陆续在如RobertoCavalli的这些大牌中露脸,还登上了《Harper's Bazaar》等大牌杂志。

不过真正让可儿走向成功的,应该是2006年,在美国著名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决赛上,她身着一名选手的竞赛作品第一个出场,秒杀了其他模特!

《天桥骄子》上的亮相这让可儿成功走进了大众视野,并被美宝莲相中成为其代言人。不久后她更是顶替亚历山大·安布罗林,成为维密旗下PINK线的代言人。

2007年,吉赛尔·邦辰退出维密,米兰达·可儿作为接班人与维密正式签约成为维密天使,她也成为了维密舞台的第一位澳大利亚籍超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