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不只她把西装穿成裙,杨幂和江疏影现在都这么玩儿!

每日星范 | 范冰冰 不只她把西装穿成裙,杨幂和江疏影现在都这么玩儿!

时间:2016-07-01 13: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以为看到Jacquemus 2016 早春的西装裙,就已经看到他的创意?

No no no~她家 2016 春夏的脑洞更逆天,一半是西装,另一半是连衣裙的设计,让你“西装,短裙,傻傻分不清楚”

而芭姐最爱的无疑是Boss 2016 春夏的西装裙了,局部的不对称设计,让OL身在公司办公处,心系巴黎时装周!


Boss 2017 早春除了西装马甲裙外,还有着流苏宝宝的加入,西装不再冷漠脸~

看了那么多别致的西装裙,你是不是也想体会一把巴黎时装周的感觉~


跟着芭姐买买买!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