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时间:2016-06-11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然而!被问到两个人经常一起合作会不会觉得烦的时候,两人却异口同声的说会!早就觉得烦了,觉得特别无聊!却不想测谎仪同时响了,两人都说了谎!看到这个画面,芭姐居然心头涌上一丝,感动!

然后画面就变成了这样,好吧你们爱得深,你们干什么都对!

薛之谦和大张伟两人只要一同台,基本上就没主持人什么事了。作为段子界最会唱歌的,人称被唱歌耽误了相声事业的两个人,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经历相似的人相遇在一起,全世界只剩下惺惺相惜!

两人出道之初,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大张伟14岁少年成名,16岁发表首张专辑,还被誉为中国十大天才少年!一首《嘻唰唰》红遍大江南北!红过之后,却销声匿迹。

薛之谦,是“我型我秀”里最红的小生,一首《认真的雪》赚取了多少少男少女晶莹的泪!然而有颜值有才华却并没有让他真正火得长久!

他们都曾红极一时,却又很快被人遗忘!而这两位歌手,又都因为他们身上谜一般的段子手气质,重新火了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