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时间:2016-06-11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说到北方爷们和南方爷们,我们大老师说了!北方爷们就是女朋友不管干啥,不管做的对不对,二话没有就是支持你!

薛之谦却说要是不问缘由就帮女朋友就会被打!满脸一个大写的!能把怂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可能也就只有薛老师了!

好了要说前面是污里带着点小搞笑,那么这段薛之谦和大张伟测试南方北方谁更爱说谎就是搞笑里带着一丝小甜蜜!

被桃子姐问道觉得谁的歌比较好听的时候,大张伟居然说了薛之谦的,也是惊到薛老师了!

张大大问两人谁比较红的时候,大老师强烈坚持自己歌红,薛之谦人红,理由也是够实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