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当大张伟遇到薛之谦,这对“大谦世界”cp承包了全世界的热闹!

时间:2016-06-11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大谦世界”这对CP芭姐是站定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放假的时候看了最新两期的《大学生来了》。端午节向来是大家争论南方咸粽子好吃还是北方甜粽子好吃的日子,于是乎节目请来了素有南薛北张之称的南北综艺顶梁柱大张伟和薛之谦!

对没错,刚一出场画面就是酱婶的,两人迈着欢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南北段王爷首战,当然免不了争论究竟南方更了不起还是北方更了不起。上一秒还在气势汹汹跟薛之谦叫嚣的大张伟居然一言不合就下跪。

下一面又开始夫妻对拜?像这种画风突变的画面为什么芭姐居然感觉到了......一丝甜蜜?!

节目组颁发给薛之谦的奖状也被大张伟一撕为二!美名其曰奖状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啊!

薛之谦气急败坏的问你为什么撕我奖状,大张伟说:“我就撕!” 哎呦这两个幼稚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