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陈伟霆,欧阳娜娜,白百何居然为同一场趴体轮番做DJ,窦靖童,宋慧乔,还有怀孕4个月的姚晨也来了!

陈伟霆,欧阳娜娜,白百何居然为同一场趴体轮番做DJ,窦靖童,宋慧乔,还有怀孕4个月的姚晨也来了!

时间:2016-06-01 14: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梳着“背儿头”的陈伟霆进场时就惹得迷妹惊叫连连,大师兄的粗花呢外套出自CHANEL 2016秋冬系列

小k的个性和慵懒都被这条皮质抹胸裙演绎出来了,全黑装束酷到骨子里!

春春穿回裤装帅气满溢!本次大秀她穿的是CHANEL的2016秋冬预告系列,斜纹软呢滚边的皮夹克潇洒又利落

芭姐家boss以一身金色贴花小礼服亮相秀场,真心想说女王简直不要太优雅!

窦靖童也来看秀啦,酷酷的她表示很惊喜能有机会看到CHANEL的这些创造,就像她在创作她的音乐一样带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