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王子文 戏里的曲筱绡古灵精怪,戏外的小妖精也搞怪到拿口琴当防狼神器!

王子文 戏里的曲筱绡古灵精怪,戏外的小妖精也搞怪到拿口琴当防狼神器!

时间:2016-05-31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个小包包是子文在成都专柜买的,夏天子文喜欢背小包,很轻便也显得很精致!

小挂饰是BAPE家的,BAPE是子文从小就喜欢的牌子,看见这个小猴子就很开心


先跟大家分享小妖精包包里的美妆小秘密,子文特别开心的跟大家玩这只兰蔻家的新品唇油,里面有小钢珠,用前摇一摇~

味道很香甜,让人有忍不住吃下去的冲动!而且这只唇油是气垫式的,涂起来软软的特别舒服,子文在用的色号是#381

除了颜色丰富的唇油,子文还会带一只润唇膏在身上,因为北京真的很干燥,起干皮什么的特别严重,要不停的涂来保护唇部的皮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