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戏里磨砺演技,戏外活出自己,黄轩不管在哪儿都闪闪发亮!

戏里磨砺演技,戏外活出自己,黄轩不管在哪儿都闪闪发亮!

时间:2016-05-27 14: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训练那叫一个惨无人道。让大幂幂一边下楼梯,一边听听力。中途让她去买咖啡,买回来之后让她复述之前听的内容。弄得幂幂一个大写的懵逼!

神出鬼没都快赶上芭姐高中的训导主任了!

难怪有网友说,看《翻译官》里的黄轩,像看到自己训导主任的究极进化版!



其实芭姐反倒觉得,网友们怕怕的反应,更是证明了黄轩的演技啊!既hold住情话boy,又能将大魔王演得风生水起。可你们不知道的是,黄轩为了这一天,磨炼了自己足足10年!

05年,还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只有20岁的他便被张艺谋选中,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可没想到快开拍时,遭遇周董的加盟,将他替换了下来

但黄轩并没有气馁,一直努力试戏。可没想到连着好几部戏《海洋天堂》、《日照重庆》,都是选上了又被换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