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Angelababy能优雅性感也能酷,斜肩装美出新高度!

Angelababy能优雅性感也能酷,斜肩装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6-05-18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今年春夏,露肩就要玩出新花样!

今年的时尚周也被各式各样的露肩装占领了,带着小性感的斜肩在众多一字领中杀出一片天。Chloé 2016春夏系列的斜肩装让仙女也变的俏皮,彩虹边儿、蝴蝶结的小细节做的美cry了

法式优雅的Lanvin 2016春夏系列中总有一款适合低调又摩登的你

ChristianDior 2016 高级订制系列用钉花和荷叶边剪裁,将斜肩的优雅大气进行到底

芭姐觉得今年把露肩玩的最美腻的非Proenza Schouler莫属,独特的剪裁配上各式各样的小仙女荷叶边儿,穿上每走一步都是满满的风情!

看了这么多美腻又个性的斜肩装,有没有勾起你买买买欲望呢?

跟着芭姐买买买!


当斜肩遇上荷叶边和静谧蓝,芭姐觉得如此仙女又活泼的度假裙可以来一条

戳这里直接购买


镂空元素搭配不规则剪裁,作为今年夏天的约会重头戏不错喔


戳这里直接购买


今年zara的露肩款设计的清丽又俏皮,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吸睛!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