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刘诗诗 手上的戒指,竟到比她和隆哥的婚戒都抢眼!

刘诗诗 手上的戒指,竟到比她和隆哥的婚戒都抢眼!

时间:2016-05-13 14: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把餐具做成饰品这种小创意,芭姐是掰着脚趾头都想不出来的

这些造型奇特的都是戒指噢,是不是被设计师的想象力震得虎躯一颤?

还有12星座的戒指噢,芭姐记得章子怡的孩子满月的时候就收到了他家水瓶座的饰品做贺礼~

看完这些造型别致的戒指,是不是觉得诗诗除了有高衣品,对戒指的选择也一点都不马虎呢?那芭姐就带大家来揭密诗诗指尖的美丽,看看她还给了我们什么挑选戒指的好建议~

诗诗指尖的美丽小秘密,芭姐一次打包给你!

珍珠造型的戒指在芭姐看来特别合适诗诗温润的个性,不知道各位元芳们怎么看?

日本品牌Tasaki是日本唯一一家集珍珠养殖和珠宝设计于一身的首饰品牌噢,一颗颗大小匀称,光泽耀眼的珍珠一字排开,是不是很可爱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