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今夏你不得不入手的15款墨镜都在这!

今夏你不得不入手的15款墨镜都在这!

时间:2016-04-18 11:20 来源:时尚芭莎

宋仲基和袁姗姗撞款,唐嫣和杨幂出门必备,今夏你不得不入手的15款墨镜都在这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晚上太后大结局了,这让追了这部剧俩月的芭姐有点忧伤伤,有点舍不得得~

一口气又从头开始看一遍剧,不得不说,这一幕的仲基欧巴真的是特别帅!

军装配墨镜,简直有型有款得像太阳一样耀眼

芭姐想起前不久,跑男团们也齐齐Cosplay了欧巴这个造型

Baby戴起墨镜,扮起女军官来也是一个大写加粗下划线的帅气啊

跑男团的各位哥哥们简直像开了一场墨镜秀啊,那么问题来了——今夏要入手什么墨镜才时髦?

一转眼夏天马上到,如果你正在纠结这个夏天戴什么墨镜才时髦,芭姐根据明星戴过墨镜的次数多少,给大家整理了现在最火的墨镜品牌的新款,快跟着你们的爱豆戴墨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