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芭姐闺蜜团|说到平价又好用的防晒,她们竟然都在用这7款!

芭姐闺蜜团|说到平价又好用的防晒,她们竟然都在用这7款!

时间:2016-04-17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翻拍的每一款都是精挑细选,麻溜儿的去拔草吧!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上期的闺蜜报告是不是特别及时,夏天说来就来,不赶紧拔草就要被晒黑啦!错过推送的宝宝快戳图片⬇️

芭粉们依旧踊跃晒货芭姐很欣慰哈,也有很多芭粉在聊天号上问芭姐有没有更平价的好货推荐,“贵的宝宝买不起,更不舍得往身上涂”,那这期的防晒推荐芭姐就挑即平价口碑又棒的翻牌,满足你们对美的所有需求!


1.Biore碧柔


来反馈碧柔家防晒的宝宝多到芭姐画正字都画不过来!各种瓶都有各种好,总结来说就是哪款都不会感觉到黏腻,讨厌被“糊着”的宝宝可以把碧柔作为平价防晒的首选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