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23岁的姑娘用8年的时间整成范冰冰,把大黑牛都整蒙圈啦!

23岁的姑娘用8年的时间整成范冰冰,把大黑牛都整蒙圈啦!

时间:2016-04-12 13:47 来源:时尚芭莎

所以,在模仿范冰冰的道路上终于有人超越张馨予啦?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What?!范爷去了《2016超级女声》的海选?!

不,快跟着芭姐揉揉眼,这位范冰冰竟然是复刻版的!

这妹子叫何承熹,最近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深圳分唱区的决赛,我们看照片都震惊成这样了,现场的震惊程度大家随便想象一下吧,赛后还有无数的围观群众争抢着要合影

看妹子生活照跟范爷的对比图,还真不是一般的像...哎呀妈呀芭姐有点眼晕


这嘴巴撅起的弧度,这眼神,甚至是手摆放的角度,不用反复看了,这 真 的 不 是 范 冰 冰!


这些让你惊讶的一切可不是老天爷开的玩笑,妹子今年23岁,从15岁起就开始以范冰冰为模板开始整容,用8年的时间把自己整成了范冰冰!

有一位开整形医院的男朋友,芭姐觉得可能是自己家开的医院在脸上动动刀,打点小东西什么的特别方便,所以两个人的脸...迷之登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