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喜欢就表达,在意就争取,爱得就是周冬雨的小个性!

喜欢就表达,在意就争取,爱得就是周冬雨的小个性!

时间:2016-04-11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她独一无二的魅力就是这天马行空的直爽劲儿啊!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近周冬雨妹子好像一下开启了霸屏模式!

先是在《奔爱》里跟佟丽娅演了爱恨交织的一对,偏中性的角色被小姑娘诠释得特别到位

这几天又有一部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冰河追凶》接着上映,主演有梁家辉、佟大为,全都是重量级的实力派

在真人秀里跟余文乐的这对cp也是倍受关注,一开始大家可能老觉得周冬雨余文乐两个人跟闹着玩似的,但是越看越发现,这对尴尬CP慢慢发展下去,好像比一开始就合拍的情侣真实多了!

看着冬雨妹子在真人秀里的表现,会一点点被这个姑娘身上那股特别的小个性吸引

爱情面前她会害羞傻笑,也会表达的勇敢直接


看着两个人擦出的爱情小火苗,仿佛就是一部叛逆少女爱上帅气大叔的全记录!

冬雨妹子一开始在余文乐面前表现的害羞、傻笑,让我们一下就回想起自己曾在心仪的人面前不知所措的样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