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博鳌论坛和人掐架,身上只带一张额度两万的信用卡?!

博鳌论坛和人掐架,身上只带一张额度两万的信用卡?!

时间:2016-03-28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尽管佟大为已经变身霸道总裁,还出席了博鳌论坛,但他依旧是那个收入全上交、只对太极拳眼保健操感兴趣的暖萌佟大为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几天芭姐在微博上看到佟大为去了博鳌论坛

还当着领导人和其他出席代表的面,和搜狗CEO王小川掐了一架,两人争得面红耳赤...

两人争论的问题是:科技是拉远还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王小川认为科技让沟通更快捷,可佟大为认为:科技可以在某些方面拉近距离,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坚信一些传统的东西,我们不能把它们放弃了!

大先生的回答得到了网友们众口一致的支持

当然,也有网友在问:佟大为不是演员吗?咋还跑到博鳌论坛去了?!

这个芭姐知道!这次佟大为去参加博鳌论坛,可是以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的身份去的!

这两年,你们耳熟能详的那几部电视剧可都是他拍的!

《囧人的幸福生活》

《想明白了再结婚》

《爱无痕》

还有预计今年4月15上映的电影《冰河追凶》

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如果可以这样爱》,更是投资过亿

除了影视方面,佟大为还因为出演《中国合伙人》里的王阳,和王阳的现实原型徐小平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两人还一起合作投资了智能牙刷OraCleen创业项目。OraCleen目前有接近4000万的估值。

然而,目前身价已经跻身霸道总裁之列的佟大为,内在依旧是那个朴实的好少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