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经典衬衫都说几百年了,这次该换不一样的了!

经典衬衫都说几百年了,这次该换不一样的了!

时间:2016-03-23 16: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天,白百何带着《火锅英雄》亮相香港电影节开幕式,白百何穿着简单白衬衫和小短裙竟然也能美出花来~

白色衬衫上的蓝绿几何图形给一身素色添加了亮点,一字高跟鞋简洁时髦,不过芭姐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她的腿!

跟陈坤站在一块也是美萌美萌的~

白百何的白衬衫来自Marni和艺术家Jack Davidson的合作系列

裸色光面皮裙来自Miu Miu

除了百何的大长腿,她身上穿的白衬衫芭姐也印象深刻,几个色块就让白衬衫变得趣味十足。一直都说女人都应该有一件男友白衬衫,说了这么久了,相信你们已经有一柜子的白衬衫了。今天芭姐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个性衬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