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周迅 有性格的girl就要穿条任性的裙子!

周迅 有性格的girl就要穿条任性的裙子!

时间:2016-03-17 15: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L的爱美之心,需要不规则裙的成全!

明星穿过的套装中,芭姐对Angelababy在跨年晚会上穿过的这身印象最深刻

镂空的金属框星星造型和不规则西装裙,让整个西装Look变得多有趣和特别啊

而Baby上节目时的这件小西装配不规则开叉裙的打扮,简直有种小公举化身霸道女总裁的赶脚!

外套下摆的不规则设计,更是呼应了裙子的设计感

Baby这条不规则开叉裙大姚也穿过,换下西装配了件毛衣的她,有种知性和个性在冲击

大美圆的造型真是演绎了不规则裙的百搭性,套上毛衣让她美出了另一种欢型!

如果喜欢既Lady又特别的Look,宋慧乔身上这类不规则裙摆连衣裙,值得你拥有

除了不规则的剪裁设计外

不同的材质拼接也可以让裙子有种不规则感喔

刘涛的裙子拼上薄纱材质后,是不是显得既女人又优雅

赵导这条裙子拼接得,这份不规则也是特别得没Sei了

如果没有一条不规则裙,又不想花钱怎么办,那就拿出你的剪刀,在你的基本裙款上横竖裁两刀!

虽然白百合穿的只是件薄质外套,但你也可以学起这个小巧思,找条带排扣设计的直筒连衣裙,扣错一个纽不就有了不规则的裙摆了嘛

好啦,这两个办法芭姐是和你开玩笑的,不过如果真的有胆大的芭粉去试了这俩方法,记得和芭姐分享经验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