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刘雯是个耿直girl,吴尊看秀台前帅到台后!

刘雯是个耿直girl,吴尊看秀台前帅到台后!

时间:2016-02-19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好了,纽约时装周之行就先说到这儿,芭姐还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小故事过几天再和大家分享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家都知道,芭姐这次去纽约时装周,除了承包陈柏霖以外,还要和刘雯、吴尊约会。等了这么多天了,大家早就迫不及待了吧!

虽说是昨天和表姐一起看的Tory Burch 纽约大秀,但其实3天前芭姐就见到了为Tory Burch试衣的表姐

当天表姐还试了好几套其他的LOOK

但最终还是选择了这套以橙色调为主的LOOK

穿上这身LOOK,有没有觉得表姐笑起来更暖了呢?

试衣完后表姐还和芭姐聊了会儿天,表姐很是期待这次Tory Burch的大秀,很期待这一次Tory Burch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面料、元素和灵感

聊着聊着画风就跑偏了,说到为什么想选这一身LOOK的时候,表姐贴心地回答:希望在冬日能有一丝丝温暖的阳光

可下一秒表姐就变成了耿直画风:这么穿真的很暖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