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55岁出道、结四次婚,张柏芝妈妈才是大写的做自己!

55岁出道、结四次婚,张柏芝妈妈才是大写的做自己!

时间:2016-01-19 15: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后来戴莎莉与张仁勇复婚又离婚,各奔东西将这段感情彻底结束,也分别收获了各自的感情!张柏芝地父亲后来再娶,并且生下一个大胖小子,媒体给他取名“大番薯”,长相身材全都跟了父亲!

两段失败的婚姻,并没有阻止张柏芝妈妈追求幸福的脚步。2002年,41岁张柏芝妈妈梅开三度,与当时39岁任职交易经理的男友姚润安注册结婚。

婚礼那晚在中环摆了20桌,喜酒还特别预备两桌来招呼柏芝的圈中好友,除谢霆锋外,张国荣及梁朝伟都在被邀之列。

然而好景不长,这段婚姻也在两年后无疾而终。

有了第三次高调出嫁、离婚收场的失败教训,年龄渐长的张柏芝妈妈似乎也不再那么高调!与姚润安的离婚都是神不知鬼不觉的!直到第四位冯先生的出现。

那时候,大家都在关注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有媒体碰巧拍到张柏芝妈妈在一家寿司店和第四任丈夫冯先生打理店铺,此时的柏芝妈妈已经和冯先生过起了幸福的小日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