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Gigi Hadid 这个冬天只要一双尖头靴就够了!

Gigi Hadid 这个冬天只要一双尖头靴就够了!

时间:2016-01-07 18: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带你买买买!

尖头靴是芭姐最爱的鞋款,怎么穿都好看,不管上班约会,穿着方便也够时髦,这么好的单品当然要来几双!Acne Studios 的尖头鞋就很受欢迎,尖尖的鞋头设计让时尚精们爱得不要不要的!

戳这里直接购买

Saint Laurent 尖头靴的款式特别多,选一双有搭扣设计的让尖头靴更特别!


戳这里直接购买

如果想要尝试搭扣短靴,芭姐推荐Toga Pulla,英国电商Lyst 根据销售额整出来2015年最火单品,其中就有Toga Pulla 短靴!


戳链接直接购买

搭扣尖头短靴太霸气,不是所有人都能穿,不如选一双低调鞋面设计的尖头靴,ASOS 这款只要三百多,时髦又实惠!


戳这里直接购买

买Cara Delevingne喜欢的品牌绝对不会错,两百块的经典绒面尖头靴当然要来一双!

戳这里直接购买

除了黑色,军绿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反正不管什么颜色我就要尖头靴!


戳链接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