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陈奕迅为杨千嬅写新歌,20年如一日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陈奕迅为杨千嬅写新歌,20年如一日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2016-01-03 00: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每年杨千嬅过生日,陈奕迅无论多忙也会跑去跟她一起过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晃20年就过去了,两人都成长为香港娱乐圈里的大哥大和大姐大,并且都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

现在他们的感情刚刚好

现在的陈奕迅是香港乐坛指标性人物,大热的歌曲一首接一首,经过他演绎的作品总是能轻易的打入乐迷的心里

现在的他不仅事业家庭双丰收,在2004年的时候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陈康堤(乳名包包)!

身为父亲的他对女儿很上心,从《大得太快》到《Baby Song》,他给包包唱过好多歌,歌里面尽是一个父亲对于女儿满满的爱!更值得一提的是,《baby song》最开始的那段钢琴独奏,就是包包演奏的!

Baby Song陈奕迅 - ?

现在的杨千嬅也还像以前一样是娱乐圈里的"大笑姑婆",在音乐和影视方面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除此之外,杨千嬅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在2009年的时候,她嫁给了丁子高,正式成为了丁太!

2012年,他们的儿子Torres出生了!现在,他们一家人也特别的幸福!

前不久,杨千嬅上节目宣传新歌的时候,用”刚刚好“来形容她和陈奕迅现在的关系。她说:“人生最幸福和最有成就的界限,就是刚刚好。”

的确,如果说两个人不能彼此相守,那不如就将最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芭姐想说,看着现在的他们事业顺利,家庭美满,过去的那些都已时过境迁,而这20年沉淀下来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