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Kendall 不到1千块的皮衣也能穿出2万块的霸气!

Kendall 不到1千块的皮衣也能穿出2万块的霸气!

时间:2015-12-28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如何在寒风中也能又酷又时尚?答案是大衣里面搭配皮衣。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几天晚上,Kendall 出去嗨又被摄影师逮到了,只怪她太时髦,全世界的人都想看她的穿搭。她这次穿上了小皮衣和大长靴,肯豆style 快快学起来吧!

肯豆穿皮衣和皮靴就是酷,袖子上的流苏让这件皮衣与众不同,Givenchy 的包包也跟毛衣颜色相呼应

她身上这件皮夹克来自Barbara Bui 2015 春夏系列

其实肯豆今年穿这件皮夹克穿过好多次啦

请输入分页标题

不光是肯豆爱皮衣,最近《老炮儿》剧组为电影做宣传时,都是清一色的帅气皮衣出场

你们肯定会说现在那么冷,穿皮衣岂不是要冻成狗?别着急嘛,今天芭姐就教你们如何在大衣里面搭配皮衣!

 

请输入分页标题

别在大衣里面穿毛衣了,现在流行穿皮衣!

其实你的大衣够暖和,根本不care 里面穿多少,出去玩或者上班都会到有空调的房间,脱掉大衣露出来的才是关键!

大衣里面有一层皮衣保暖,即使在外面大衣也可以敞开穿,这样你的搭配更有层次感,时髦度也蹭蹭的上升

皮衣完全可以按照你习惯的搭配方法, 牛仔裤,皮裤,裙装。到了暖和的地方就脱掉大衣,你会发现别人都穿着毛衣,只有你酷酷地穿着皮衣!

皮衣跟毛毛大衣更配哦~

当然啦,你的皮衣足够大也可以套在大衣的外面

看了她们的搭配你是你不是觉得压箱底的皮衣该拿出来啦,什么,还木有买到喜欢的皮衣?没关系,芭姐带你买时髦的皮衣!

 

请输入分页标题

跟着芭姐买买买!

其实肯豆身上穿的Barbara Bui 这个牌子的皮衣就很好看,他们家的风格就是硬朗的线条,摇滚的精神,放在小皮衣身上再适合不过了,首先就要推荐芭姐大爱的军绿色皮衣

戳这里直接购买

独特的白色也可以来一件!

戳这里直接购买

肯豆身上穿的各大网站都卖光了,来一件类似款也不错

戳链接直接购买

其他时髦girl 的小皮衣也值得参考,超模Hailey Baldwin 的拼贴色皮衣就很漂亮

戳这里直接购买

 

请输入分页标题

穿酷酷的皮衣怎么能少得了Cara

戳这里直接购买

Jamie Chung 的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戳这里直接购买

或者像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一样选择羊羔毛领皮衣,外面再套一件大衣,这个冬天就足够暖和了!

戳这里直接购买

 

请输入分页标题

天使的皮衣你当然值得拥有,糖糖把流苏袖子的皮衣穿出了甜美的味道!

戳这里直接购买

芭姐还给你们挑了几款实惠的皮外套,喜欢就快收着吧!

戳这里直接购买

戳这里直接购买

Zara 这款一千块都不到,但是它具备了皮衣该有的时髦元素,大翻领,拉链,收腰皮带

戳链接直接购买

还有更简洁的款式

戳这里直接购买

 

请输入分页标题

毛毛领子穿在大衣里面再适合不过了,果断拿下!

戳这里直接购买

来点浅色系的搭配大衣,又是另一种感觉

戳这里直接购买

看完芭姐推荐是不是又学会了一招大衣的搭配技能,皮外套加大衣快快穿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