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芈茵PK萧才人,少了她们抢戏,这后宫戏也没那么好看!

芈茵PK萧才人,少了她们抢戏,这后宫戏也没那么好看!

时间:2015-12-09 14:32 来源:时尚芭莎

后宫戏里少了这些撒泼的角色还怎么叫精彩呢!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想必大家也都同芭姐一样,整日里沉迷《芈月传》中不能自拔!看着芈月芈姝姐妹情深,芭姐也是羡慕的不行!

要说看到现在最抢戏的!肯定就是那个处处心机,整天只想着算计陷害芈月的庶出公主芈茵!

每次出现都让观众讨厌得牙痒痒!刚被黄歇在大婚时候放了鸽子,看她撒泼打滚简直一万个解气!

这个芈茵也忽然让芭姐想起来《武媚娘传奇》里的翻白眼小能手萧才人,不也是抢得一手好戏嘛!

这后宫剧里啊,总有这么一个头脑简单,叽叽喳喳没事找事的小贱人!但是少了她们呢,又显不出这偌大后宫的精彩来

她们在后宫剧里抢戏总是有着同样的路数,但又能贱出各自的特色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