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维密大秀20周年,你不知道的20个秘密!

维密大秀20周年,你不知道的20个秘密!

时间:2015-11-08 17: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第一个戴上Fatasy Bra居然不是天使

1996年的时候,Claudia Schiffer戴上了第一个Fantasy Bra,价值100万美元

虽然是最便宜的一个Fantasy Bra,但在96年也算是大手笔了!更何况,Claudia是所有戴上Fantasy Bra的超模中唯一一个不是天使的

第一个有翅膀的天使是《全美超模》的T妈

1998年的维密秀上,很少一部分的天使有了自己的翅膀,Tyra是第一个穿着翅膀走上维密秀的超模

维秘秀居然要和戛纳电影节一起办

2000年的维密秀和戛纳电影节一起在五月举行,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给艾滋病人筹款。这场秀上,大部分的超模都有了自己的翅膀。


Heidi Klum

第一个维密秀的主持人在后台吃天使豆腐

2001年的维密秀不仅迎来了第一次在ABC电视台实时直播,还迎来了第一个主持人Rupert Everett。可没想到Rupert的心全不在主持上,净待在后台吃T妈豆腐!

第一个维密秀的表演嘉宾是Mary J. Blige

同样在2001年,Mary J. Blige成了维密秀的第一个表演嘉宾,她是美国著名女演员兼说唱歌手,拿下了9座格莱美奖杯



2003年又来了一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