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贤惠女人与霸道总裁,这样的刘涛谁都喜欢!

贤惠女人与霸道总裁,这样的刘涛谁都喜欢!

时间:2015-09-26 12:03 来源:时尚芭莎

刘涛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贤惠女人与霸道总裁兼备的刘涛谁都喜欢!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有多少芭粉看最新一集的《琅琊榜》看哭了?!反正芭姐光看霓凰郡主和梅长苏长亭相认那一段,就哭掉了整整一包纸巾!

可能有芭粉不太清楚泪点在哪儿,先让芭姐来给大家普及一下《琅琊榜》的大致剧情

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本是赤焰军少帅林殊,十年前赤焰军出征梅岭,不料却遭奸佞陷害7万男儿覆没于梅岭

林殊从地狱之门拾回残命,历经至亲尽失、削骨易容之痛,化身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盟主梅长苏,回帝都欲为七万将士沉冤昭雪

回帝都之后,再遇昔日青梅竹马霓凰郡主。昔日心心相印的爱人,却因为血海深仇无法相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