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刘涛 露背黑裙这样穿就能性感又高雅!

每日星范 | 刘涛 露背黑裙这样穿就能性感又高雅!

时间:2015-06-15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云集是不是让芭粉们看的眼花缭乱了?美得特别沉稳大方!深棕色卷发软软地披在背上,国民媳妇的温婉芭粉们是不是感受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云集是不是让芭粉们看的眼花缭乱了?国民媳妇刘涛也出席了哦!而且美得特别沉稳大方!

一件式的黑色长裙很容易有沉闷感,可是修身的剪裁和垂顺的面料把刘涛身材衬得更修长!

更让芭姐惊艳的是背后!刘涛把一件本来应该特别暴露的大露背黑裙穿得这么高雅!而且这pose摆得,也是让芭姐看得痴了

深棕色卷发软软地披在背上,国民媳妇的温婉芭粉们是不是感受到了!

这件黑色礼服出自Max Mara,本来的极简冷酷设计被刘涛穿得特别温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