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袁弘&胡歌 | 有一种超越爱情的感情只有他们懂!

袁弘&胡歌 | 有一种超越爱情的感情只有他们懂!

时间:2015-05-14 14:24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袁弘发和胡歌在通通在微博上承认了新恋情,其实女主角是谁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学同班、同宿舍,毕业同公司、住同小区的两位男主角,感情真心好到没话说!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天,袁弘发微博承认与二姐张歆艺的恋情,芭姐在这里奉上满满的祝福。

但是第二天,胡歌承认恋情横空出现在微博热搜榜,这是好兄弟恋情也要一起爆的节奏?

其实女主角是谁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学同班、同宿舍,毕业同公司、住同小区的两位男主角,感情真心好到没话说!

他们挡了彼此四年的桃花运

袁弘和胡歌不仅是上戏的同班同学,而且还是睡在对床的好兄弟!

初次相见,胡歌就对袁弘惊为天人,兴奋地满校园跑:我们班有个帅哥好帅,比我还帅!

而袁弘则被胡歌当时的戏服吓到了,一身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军装,让他把胡歌当做了怪人。两人就这样第一眼就记住了对方。

军训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好到一起溜出宿舍看星星了,还互许诺言要当一辈子好朋友!原来友情也可以发展地这般迅速!

胡歌袁弘在上戏的时候,有句盛行的戏言:胡歌三米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内必见胡歌。

你以为好兄弟同穿一条裤子、一件衣服就够了吗?袁弘和胡歌告诉你,好兄弟就是衣服也要帮他洗!

胡歌因为周末回家周一上课老迟到,袁弘模仿他的声音签到模仿了整整四年!

两人一起去试镜也就罢了,还都觉得对方的衣服好,要穿对方的。

胡歌在大连拍戏犯了肠胃炎,怕爸妈担心没告诉他们,袁弘全程陪着打点滴,一夜没睡。

他们还都是对方大学当了四年单身狗的罪魁祸首,互相挡了四年的桃花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