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有一种把女人和男人都吃得死死的帅,叫做陈学冬!

有一种把女人和男人都吃得死死的帅,叫做陈学冬!

时间:2015-06-06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出演了3部《小时代》主角迷倒万千少女,,《爵迹》最后一位主演终于公布了!芭姐真想问问郭导,难道之前放出的范冰冰、吴亦凡等大咖,都是在为公布陈学冬造势吗?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呼万唤始出来,《爵迹》最后一位主演终于公布了!芭姐真想问问郭导,难道之前放出的范冰冰、吴亦凡等大咖,都是在为公布陈学冬造势吗?

而且在当晚公布之前,郭导还用心地专程发了一条微博让大家猜压轴的究竟是谁。

出演了3部《小时代》主角迷倒万千少女,现在郭导又让陈学冬压轴大咖云集的《爵迹》,芭姐觉得陈学冬这魅力还真是大啊!

他有365种帅法

能让一个没演过戏的新人直接出演《小时代》的主角,那一定是因为试镜之后,陈学冬帅得让郭导根本忘不了!

他能霸气

能潇洒

能冷酷

一皱眉就能帅得不要不要的

满脸胡茬的邋遢样儿都是有型的

有颜任性就是头发乱成这样都帅到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