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马天宇:有一种温暖,叫马大白!

马天宇:有一种温暖,叫马大白!

时间:2015-04-06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昨晚看《花样姐姐》,被马天宇找乞讨小女孩那段暖得心都化了!整个花样团里,对朋友,对身边的任何人,马天宇都一如既往的温暖,简直就是美男版大白!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芭姐昨晚看《花样姐姐》,被马天宇找乞讨小女孩那段暖得心都化了!

昨 晚的节目里,花样团排排坐好等着开饭,马天宇却在餐厅突然失踪,回来之后面对大家的质问却只道歉不解释。原来,在来餐厅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乞讨卖艺的小 女孩,他后悔刚遇见时没有迈出那一步,去帮助她,现在他只想回去找那个孩子,给她一点钱,给她一个拥抱,给她一些力所能及的温暖。

终于在快天黑的时候,马天宇找到了小女孩。他摸着小女孩头说“be strong”的模样,真是暖进了人心坎儿里。

其实不止对乞讨的小孩,对花样团的姐姐,对朋友,对身边的任何人,马天宇都一如既往的温暖,简直就是美男版大白!


姐姐的贴心旅行顾问

整个花样团里,最贴心的要数马天宇了。男人的责任感他有,普通男人缺少的细心他也有!

办登机,搬行李,粗活儿重活儿他通通揽下

主动给姐姐背包

背姐姐也不在话下

细心照顾每一位姐姐,哪怕只占背景中的小小一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