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姚晨 穿着时装大师的最后一条裙美呆!

每日星范 | 姚晨 穿着时装大师的最后一条裙美呆!

时间:2015-07-20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在7月18日的台北电影节上惊喜的发现了姚晨!大姚在红毯上先是穿了件修身小黑裙,简直风华绝代!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大姚回来啦!芭姐在7月18日的台北电影节上惊喜的发现了姚晨!

大姚在红毯上先是穿了件修身小黑裙,简直风华绝代!可是芭姐看了《捉妖记》,里面姚晨演的厨娘大师傅实在太好笑了!导致现在看到这么安安静静的大姚有点不习惯!

大姚的小黑裙来自Sandro

走完红毯,粉丝们太久没见大姚都快哭了!为了安慰大家,大姚开嗓唱了一首《别让爱迷路》,还配合舞美换了件有金属花花的蓝色礼服裙!

蓝色礼服裙来自Oscar de la Renta 大师离世前的最后一季作品,特有纪念意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