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闺蜜报告 | 贵上天的精华不能省,但也绝对不花冤枉钱!

闺蜜报告 | 贵上天的精华不能省,但也绝对不花冤枉钱!

时间:2015-07-10 13:17 来源:时尚芭莎

精华这个东西真的很重要啊,尤其是25岁以后,不涂精华是不行滴!不涂精华我们怎么做女蛇精啊!芭姐如此爱你们,不想眼睁睁的看你们乱花钱!招来了闺蜜团们分享正在用的特别值得推荐的精华给大家!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位宝贝,你在用精华液吗?你的精华多少钱效果又怎么样呢?会不会是在导购的连环怂恿下买了一支巨贵的精华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芭姐如此爱你们,不想眼睁睁的看你们乱花钱!招来了闺蜜团们分享正在用的特别值得推荐的精华给大家!




听到芭姐要做个精华分享帖,希希执意要把这个空瓶带过来,因为她说这支的效果实在是看!得!见!已经连续用了三瓶了,感觉眼角下的小雀斑真的有变淡!今年过年回家的时候,希希妈都说自己闺女真的白了!

质地很清爽,香味也很清爽,透明状的精华液轻轻按摩两下就吸收了,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

在英国上大学的时候,冷宝宝脸上有些红色的痘印,爱美的冷宝宝真的忍不了!在伦敦SELFRIDGES的导购推荐下买了这款

这款美白淡斑精华也同样具有修复痘印的功能,冷宝宝用了之后红色痘印真的都会有所改善!用过之后脸滑滑的,现在没有痘痘之后还在继续使用,因为脸蛋真的会嫩会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