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刘雯 最近桃花旺,就要穿条印花裙

每日星范 | 刘雯 最近桃花旺,就要穿条印花裙

时间:2015-07-24 10:45 来源:时尚芭莎

7月20日,大表姐受邀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电影《像素大战》(Pixels)的上映晚宴。表姐身着美裙亮相,又选择同品牌的2016早春系列动人亮相!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7月20日,大表姐受邀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电影《像素大战》(Pixels)的上映晚宴。表姐身着美裙亮相,状态大好,一脸笑容真是无限戳中芭姐八卦的心。

和设计师Zac Posen的和合照真是太可爱,继去年在Met Gala身着Zac Posen的绿色拖地长裙大获好赞之后,本次表姐又选择同品牌的2016早春系列动人亮相!

表姐把印花裙穿得太美了!选择同品牌的藏蓝色衬衫塞进裙子里,配上一双简约的高跟鞋,整套LOOK看起来就很洋气你,再加上表姐的九头身身材,芭姐被迷得不要不要的!

表姐本套搭配来自Zac Posen 2016早春系列

芭姐教你来套印花裙的美美哒搭配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