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伊能静秦昊大婚:无论何时,都要勇敢去爱!

伊能静秦昊大婚:无论何时,都要勇敢去爱!

时间:2015-03-23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在我身边

两年多前伊能静刚刚认识秦昊,闺蜜极力反对。说秦先生风华正盛你已人老珠黄。伊能静说:眼前有人专心专意,我愿意勇敢再信任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认识伊能静前的秦昊,夜夜笙歌。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后,连家里的保洁阿姨都惊叹为什么秦昊几乎不出门了。秦昊像个缺席的父亲一般,爱着伊能静。

他会在家等她回家

会带她去吃烤串

他的父母视她为己出,催他们结婚

在礼花绽放的夜空下,他向她求婚

如今,他和她在这个浪漫的海岛上交换着誓言,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在亲朋挚友的祝福中,她说:“我愿意!”

命运是吝啬还是慷慨,都是取决于自己,祝福伊能静,你脸上的光芒令人心动。无论曾经发生过什么,现在的你一往无前,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春天里,昂首阔步得迈进自己全新的人生。

无论何时,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你是涉世未深的少女还是饱经沧桑的妇人,只要你像伊能静一样勇敢地爱,你就会幸福!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伊能静自传《生死遗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