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晓明baby领证,真爱就是要用结婚证来表达!

黄晓明baby领证,真爱就是要用结婚证来表达!

时间:2015-05-27 00:00 来源:时尚网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今天下午去领证,他俩公开的微博刚发出来,整个微博炸翻天。两人各种花式秀恩爱晒幸福,羡煞旁人。晓明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愿意用尽一生来宠爱babay。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今天下午去领证了!他俩公开的微博刚发出来,整个微博都翻天了!

芭姐情不自禁又翻出了baby在法国试婚纱时一脸幸福的照片

527我爱妻,在这个日子去领证,晓明哥简直是把baby当成举世珍宝来宠啊!baby,你还能再好命一点吗?!

他把38年没秀的恩爱都给了她!

芭姐觉得在遇到baby之前,晓明哥根本就不知道秀恩爱怎么写。而遇见baby之后,恩爱不用秀就已经溢于言表。

从《大汉天子》开始,晓明哥的形象就是邪魅狂狷四个字,可你能想象霸道总裁一见到baby立马化身痴汉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