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白鹿:初遇巴黎

白鹿:初遇巴黎

时间:2023-12-06 23:25 来源:时尚芭莎

白鹿:初遇巴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高领连衣裙ISABEL MARANT 2023秋冬秀款系列
HAPPY SPORT系列腕表、HAPPY HEARTS系列手镯、
戒指、耳环 均为Chopard萧邦

Bonjour,Paris. 这是白鹿的首次巴黎之旅。刚从剧组杀青的她,还沉浸在角色丰沛的情绪之中,以一抹纤细的身影,在巴黎定格下了最好的状态。

对白鹿来说,巴黎并不陌生,浪漫之都的影像常常在不经意间瞥见,但当她真实踏足这片土地,在秀场之间穿梭,与整座城市共同呼吸,便有了影像文字难以企及的奇妙体会。

和埃菲尔铁塔合影,沉浸梦幻秀场,感知异国的浪漫风情,在白鹿眼中,巴黎的经典与优雅亦不断焕发着崭新的光彩,更迭出变化的新意。她沉浸其间,丰盈着作为演员的体验,也寻觅着关于自我的可能。

造型斗篷 HAIZHENWANG

连体打底衣 ROSEOCEAN


造型斗篷、玫瑰半裙 HAIZHENWANG

连体打底衣 ROSEOCEAN

在抵达巴黎之前,白鹿在心中就对巴黎有一个模糊的轮廓。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畔、凯旋门……从纷繁影像中构拟出的“浪漫”形容,直到真正踏足,才有了真切的实感。宏大的美的印象具象化到巴黎之旅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里,之前不太出国的白鹿不禁感叹:“确实是很舒服的一座城市,非常漂亮。”

这珍贵的“第一次”巴黎之旅,定格了白鹿最好的状态。《北上》刚杀青,正是她为了角色“夏凤华”减重到最瘦的时候,马不停蹄地来到巴黎,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个镜头扫过的时刻。

高领连衣裙 ISABEL MARANT 2023秋冬秀款系列

巴黎行程安排得很满,积极和时差搏斗,穿梭在秀场之间,白鹿依然保持着高度的专注与投入。BALMAIN满场的玫瑰花朵,展现极致的法式绮丽;MARNI则以标志性的彩色格子和条纹图案,书写品牌特有的色彩美学。现场观看两场风格迥异的大秀,带给白鹿极强的冲击感,“那些精美的服装吸引住了我,我看得很投入也很享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亮片上衣、亮片半裙 Paco Rabanne

BALMAIN秀场上,留下了白鹿和徐明浩、戚薇的合影。合影背后,是可爱的“网友相认”小故事。“我之前在网上看到徐明浩给粉丝安利《周生如故》,挺感谢他的,那天正好跟他同一个秀,所以他一来我就说了,然后就认识了。”说到这儿,白鹿爽朗可爱地笑出声来。

针织背心裙、
麂皮短靴 ISABEL MARANT 2023秋冬秀款系列
HAPPY SPORT系列腕表、HAPPY HEARTS系列手镯、
戒指、耳环 均为Chopard萧邦

白鹿身上有一种纯粹的轻快。没有复杂的思虑再三,更多的是简单的随性自然。虽然巴黎行程紧凑,但她依然能从细微小事中汲取快乐的能量。天黑前收工、火速赶去逛街的快乐,被造型师带去好吃餐厅的快乐,在异国他乡吃到火锅的快乐,跟埃菲尔铁塔合影的快乐……琐细的快乐瞬间累积起来,就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小太阳白鹿。

“你放心,我过得很好,如果可以,希望你多睡点觉,多陪陪爸妈,然后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这是28岁的白鹿,给20岁的白梦妍的回答。

外套、背心、皮裙、腰带、皮手套 

均为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八年前,2015年和猫的树合作的视频里,她还是有点迷茫的小女孩,刚刚抵达人生的二十代,希望梦想成真,好奇未来模样,在充满希冀地对着未来发问:“28岁的白鹿,你现在过得怎么样?”而如今的她,以一支再度合作的视频,在夏天过去后的生日那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RUNAWAY大衣 MAX&Co.

《以爱为营》里的郑书意,《宁安如梦》里的姜雪宁,还有《长月烬明》里的黎苏苏,《周生如故》里的时宜等等,不同的角色记录着白鹿的八年时光,刻下了深深浅浅的印痕。“其实我接的角色有一点都挺像的,就是她们都很坚强,不轻易向现实低头。”白鹿也同样如此。

近日,《以爱为营》和《宁安如梦》,两部题材和类型完全不同的作品,同时在不同视频平台热播,而且还都收获了不小的声量,这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少见的。既是认可,也有压力。但面对表演,白鹿有着不轻易向困难低头的坚韧。

西装、半裙 MAX&Co.
墨镜 Alexander McQueen

她穿梭在一个又一个角色之间,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打破,再重塑,不断拓宽自我的疆域。现实主义题材的《北上》,就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她知道难,更知道要迎难而上。“我就是知道这个戏不好演,但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把这关过了,你不尝试,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白鹿坦言,《北上》要比《警察荣誉》更难演,人物经历了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生阶段,而她必须要拿出更加生活化的表演,才能让角色立得住。

外套、背心、皮裙、腰带、皮手套 
均为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在演员的道路上,或者说在人生的道路上,白鹿有着明确的目标,但对她来说,并不是宣之于口的野心,而是放在心里的初心。她不愿意提太多缥缈的期待,而更愿意把生活的锚点放在此刻,放在自身。“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太多失望,保持平常心,做好自己就好。”

My Happy Hearts系列耳钉、Happy Sport系列腕表、

Happy Hearts Wings系列项链、

Happy Hearts系列手镯 均为 Chopard萧邦

礼服 Eva Lendel from HERMOSA 



总策划/Angela Zhou、高冷(@芭莎视频BazaarV )

摄影/林嘉杰

采访、撰稿/詹婧

形象监制/于昆

妆发/杨单

编辑/肖珊

制片/郭威

封面设计/ Regardez

形象执行/ Tanya、裴立莹

形象协助/ Cynthia Mao

服装助理/ Victoria、小凡、晓妍

品牌鸣谢/ Chopard萧邦

品牌鸣谢/ Isabel Mara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