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摊牌了,这才是我的快乐源泉!

摊牌了,这才是我的快乐源泉!

时间:2021-05-09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即将进入炎炎夏日,不仅天气一点点变暖,可以穿上美美的小裙子,连喜欢的综艺都井喷式地集体回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均分9.5+的长寿高分韩综《新西游记》,最近第九季正式开播。

上一季原班人马姜虎东、李秀根、宋旻浩、P.O、殷志源悉数到位不说,连许久不见的安宰贤都回归新一季节目。

芒果当家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在最近迎来第五季,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蘑菇屋家族四人从云南改去湖南乡野小镇继续过农家生活。

新季节目在四人基础上,还多了个帮手张艺兴做常驻嘉宾,聚在一起好不热闹。

高分密室综艺《密室大逃脱》,也在万众期待下于本周正式上线。

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五位原班人马继续延续搞笑又烧脑的解谜风格。

从这个五月,以往的高分解压综艺开始集体扎堆上线。看不过来的下饭综艺,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别急,听芭姐慢慢聊。

NO.1《向往的生活》

要说夏日最期待综艺第一位,那自然是要给《向往的生活》。

真正回归乡野农家小院,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采菊东篱下,三五好友前来做客,每次看节目都是一场治愈。

新一季《向往的生活》,地址变为湖南桃花源村落里,遍地桃花,村落木屋,有种返璞归真的既视感。

这季节目,不只有常驻嘉宾蘑菇屋家族原班人马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还有新晋帮手张艺兴来做客。

自打小绵(狐)羊(狸)加盟以后,与“老狐狸”黄磊两人,“师徒组合”重出江湖,简直是把《向往的生活》给玩成了《极限挑战》。

这边师父黄磊不顾节目组仓库规则限制,去仓库“视察”,大门紧锁也拦不住他,见旁边窗子开着,趁导演不备,直接一个矫健的翻身就溜进了仓库。

那边张艺兴,刚来蘑菇屋报到,就打好了小狐狸的如意算盘。

预料到进门导演组会检查行李,直接把牛肉装在箱子里,骗导演说这是音响,结果直接躲过了导演的地毯式搜查,玩法过于“极限挑战”了!

新一季节目已经播出到第三期,从目前更新来看,节目也在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之前稍被诟病的嘉宾大杂烩、变成户外版“快乐大本营”的问题,从目前来看暂时没有。

第一拨来蘑菇屋做客的嘉宾,选的是黄老师与何老师最熟悉的《戏剧新生活》家人,乔杉和刘晓邑。

几个人本来就熟,在一起的时候也特别能玩得起来,晚饭一起烧烤,弹着吉他唱着歌,好不轻松自在。

晚饭后彭彭、张艺兴、刘晓邑三人还组了个临时的舞蹈组合,一起cover黄渤老师的经典舞台《跳起来》。

只见这边是张艺兴、刘晓邑舞王battle,那边彭彭努力在进行舞蹈“复建运动”。

得,青年黄渤代言人有。

环境轻松惬意,相处自在悠闲,满满慢综艺的治愈感。

NO.2《密室大逃脱》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终于回来啦!

就在本周四,《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正式上线。

不只有原班人马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张国伟集体回归,首期还有颇具综艺sense的嘉宾王嘉尔来惊喜做客。

首期“超前聚会”环节,节目为了庆祝蜜桃家族集体回归,精心安排团建,布置了一个“蜜桃之家”。

不过,密逃的团建可没有那么简单,当然得带点密逃特色。

从进入大门开始,每一个屋子与房门上都设置了门锁,甚至连洗手间都需要解谜才能打开。

进入蜜桃之家之前,为了帮助嘉宾们迅速进入节目氛围,节目还安排了回顾环节。

把每个人上一季节目里每一期的表现,都截图做成了表情包。

蜜桃家族五位嘉宾需要把每个人的表情,贴到对应节目的位置上,才可成功进入蜜桃之家。

嘉宾们跟着任务被迫回顾了一下自己优(被)雅(吓)的表情状态,尤其是邓伦,简直是经典重现。

隔壁新人嘉宾王嘉尔的入门任务更好笑,想要进入房间,先要完成听力测试。

而测试的题目竟然是一段来自往期节目杨幂、邓伦等人的尖叫语音,要求他数清楚里面到底出现了多少个“啊”,才能正确通关。

王嘉尔内心os:没人和我说来节目是听海豚音的噻!

首期“超前聚会”,为了突出“聚会”感,节目还特别安排了蜜桃家族一起下厨煮饭的环节。

本来挺暖心一part,结果没想到被邓伦打趣说,我们这季不玩游戏了,改做慢综艺,就叫《向往的密逃生活》。

哒咩!赶紧给我解谜去!

NO.3《新西游记9》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到了,《新西游记9》也正式回归啦!

很少见到有综艺能做到第九季,更少见到做到第九季还能保持在豆瓣均分9.5的超高水平,韩综《新西游记》是个例外。

最近更新的两期,罗PD带着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宋旻浩、P.O一起,搞了个春日特别篇。

不同于以往前去各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旅游观光做游戏,新一季把自主权完全交给了几位mc,让他们自行准备设备,去山野草地露营。

分成OB(old boys)与YB(young boys)两队,分别准备设备体验露营生活。

春夏交接,正是适合露营的好时候,这会儿节目上线也特别应景,没有经验的朋友,可以跟着几位同样是露营新手的嘉宾,一起学习如何准备露营装备。

OB队这边走简约复古风,装备简单便携易安装,吃的是简单的泡面+烤肉。

YB队这边因为是宋旻浩做队长,装备从配色到产品,奔着职业露营选手的方向就去了。

行军床、餐架、厨房厨具、烤炉、帐篷、吊灯、锅碗瓢盆、调料、速冻食品……各种设备一应俱全,被队长本人骄傲地称为是“爱马仕级别露营装备”。

几人一起在野外野炊,煮年糕烤肉喝啤酒,好不快活。

比起露营生活更让人惊喜的是,第九季我们终于等到许久不见的老成员安安、安宰贤的回归!

突然出现在露营地旁边的时候,不只观众,连圭贤、宋旻浩、P.O都瞪大了双眼,完全没想到安安能回归节目。

许久不见后立刻互相拥抱在了一起,画面让人惊喜感动,却又百感交集。

NO.4《拜托了冰箱》

尽管今年《拜托了冰箱》第七季还没有正式上线,但节目第一波路透已经出来了。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前两期嘉宾大概是赵丽颖、吴磊以及刚刚在《创造营》中出道的男团into1。

之前《创造营》决赛上何老师和王嘉尔一起约出道组来录制《拜托了冰箱》,看来这是邀约成功。

路透图也挺有趣,吴磊直接带着自己的狗狗小北就去了,外出时还把狗狗放在自己的包里,同框画面简直让人心都化了。

一晃,《拜托了冰箱》都走到了第七季,虽然也是主线为聊天类综艺,但口碑却是在同类室内综艺中脱颖而出。

将美食煮饭、冰箱揭秘与嘉宾生活方式探讨融合到一起,在不尴尬的状态下自然聊天。

何老师的实力控场+王嘉尔的综艺sense,“何尔萌”的主持组合,让嘉宾放松舒适,也让节目颇具看点。

在邀请嘉宾上,也是颇花心思,上一季的张若昀、郭麒麟“庆余年兄弟档”,井柏然、白敬亭、王嘉尔三位活宝同框,人选都十分match,整体效果也颇为出圈。

夏天必备下饭综艺,赶紧安排上呀!

NO.5《萌探探探案》《奇异剧本鲨》

两个节目放在一起,是因为这两个都是今年暑期爱奇艺推出的新综艺。

《奇异剧本鲨》,从名字就能看出来,一档依托于剧本杀打造的全新网络综艺节目。

虽然节目还没有正式官宣,但从目前路透来看,常驻嘉宾有秦昊、王源和魏大勋。

之前网传秦霄贤也会成为节目嘉宾,爱奇艺悦享会上还出镜了VCR,但目前节目录制路透暂时没看到,不知道后续会不会飞行。

《奇异剧本鲨》是爱奇艺首档以“剧本杀”为核心的综艺,另外一档《萌探探探案》主题则是大型沉浸式明星反套路推理探案真人秀。

从芭姐目前收到的资料来看,《萌探探探案》是将经典IP重现、户外真人秀与棚内游戏竞技三者巧妙相结合。

12期节目12个主题,每期案件改编自一个经典IP,并邀请原剧NPC还原真实场景,一人不需要表演,只需要沉浸式推理,在复刻场景中体验剧情空间、爆笑推理探案。

从路透来看,首期嘉宾是孙红雷、那英、沙溢、杨紫、黄子韬与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六位。

无论是前辈还是新人,都是颇具综艺sense的明星艺人,不过似乎这六位嘉宾里两两同框都很少见,不知道幽默会玩的几位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有点期待!

即将上线的夏日下饭综艺到这里就介绍完啦,你最期待哪一部?在评论区告诉芭姐吧!




编辑助理:Crysta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