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刘亦菲:“我管他喜欢什么?”

刘亦菲:“我管他喜欢什么?”

时间:2021-05-01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天仙姐姐刘亦菲再登热搜,倒也没什么新动向啦,全凭考古就能把网友们迷得服服帖帖。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2年刘亦菲参加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跟刘亦菲聊天,提起“男孩都喜欢女孩那种特纯、特别空的感觉”。

天仙听到后不动声色地回:“我管他喜欢什么?”(酷🆒)

9年前的天仙一改经典代表作中神仙姐姐的清纯形象,出演了《四大名捕》,不仅摇身一变成为身怀绝技的女捕快,还在轮椅上拍完了整部戏,因为角色是个残疾人。

给了影迷们不小的冲击,也开始让大家领略了仙女级的酷是什么样的。

那会儿的网友们对于这样一位貌美女星的选择可能还没想太多,但放到十年后的今天来看,不得不感叹能成为绝版天仙果然不是虚的。

“我还是不太在意别人太多的感受,我做我自己就好了,不用管别人怎么想,这是人家的自由。”

被仙气所吸引,再多向她走近两步,就能发现她内心的酷,带着一些小幽默的俏皮劲儿,不用主动持靓行凶,就能凭魅力杀人。

仙女的幽默还是带着直男气的

被主持人问到是不是养过鸟,刘亦菲直接回复两个字:“挂了。”

被杨洋问道:“你有起床气吗?”

刘亦菲:“没有,因为我都睡到……不气再起床。”

最直男的还得体现在仙女的自拍上,绝对是男人没单身20年以上都直不出来的程度。

长得美、性格硬;他拍天仙、自拍直男;发言女王,行为幽默。

都知道刘亦菲讨人喜欢,仔细总结下来,姐姐讨人喜欢还是因为身兼数职。

2002年,《金粉世家》一经开播便收视爆表。当时年仅15岁的刘亦菲淡雅自持,仿佛真的将剧中清冷自傲的千金小姐“演活了”,而这也令她的名字几乎在一夜之间便家喻户晓。

在这之后,《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更是将刘亦菲身上那种天然去雕饰的独特美感淋漓展现。她无须伪装,亦无须多言,只需轻轻一瞥,便能将十足的“仙气”透过荧屏传递给观众。

在她灵动柔弱的外表下,眼睛里始终藏着绝不妥协的倔强。

从入行开始,天仙姐姐最喜欢打破自己的舒适圈,从未停下过寻找自我的脚步。为了拥有更多未知的可能性,她从不去定义自己究竟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系列非女明星行为,刘亦菲身上数不胜数。

先是有件穿了10年的羽绒服,还有个用了18年的椅子,她表示都舍不得扔。

翻翻天仙在各种组里的花絮照,甭管换什么戏服造型,披的外套都是这件枣红色的长款羽绒服,10年都是同一件。

自己的衣服是不是新款?天仙姐姐:虽然有钱随便换,但没必要。

一件衣服,穿着足够保暖舒适,10年剧组换了一个又一个、衣服每年都在更新新季热门款,但刘亦菲穿到片场的羽绒服,始终还是这一件。

不爱炒作不喜欢热搜,女明星们的美照大都精雕细琢,菲姐的自拍随心所欲。

要么就是运动完脸红扑扑的一张怼脸自拍,要么就是在家准备睡觉前素颜的自拍。

没按照世俗眼中女明星的方式活,自然要常常会被网友说这说那的。但仙女的不在乎10年前就告诉大家了,任凭外界怎么说,不做反击,更没什么波澜。

尤其是在这几年,说神仙姐姐“胖”的还真不少。金刚仙女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继续按自己的要求保持身材。

了解菲姐的粉丝们都知道,泡健身房、空中瑜伽、打羽毛球等等有氧运动都是她的日常。比起盈盈弱弱的体态,她对自己的要求一直是强健的体魄,这才有了《花木兰》里征战沙场的飒爽英姿。

刘亦菲拥有着足以惊艳世界的颜,却更想成为手执长剑的英雄。

任何镜头,就算是在预拍摄时,她都会拿出十足的干劲。对演戏抱着十分敬业的态度,当然也让仙女姐姐少不了因戏而伤。


前两天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字:“谢谢冯主任,希望尽快做回一条好汉😢。”


委屈巴巴的表情让不少粉丝表示心疼,有粉丝指出这个伤是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就留下的旧伤,在许多路透中看到姐姐一直戴着披肩可能就猜到是旧伤复发了。


回想菲姐拍《神雕侠侣》时,只有17岁的她拖着一米多的长发,整日在片场挑战威亚极限动作,曾在九寨沟瀑布滑落七八米险些没命,惊魂未定中也未哭喊过一声。十几岁的小姑娘在杀青花絮里笑着说“上刀山下火海”,很难不令人佩服。

再加上最近与陈晓合作拍摄的《梦华录》,免不了工作量大的戏份,但姐姐却还在担心自己的旧伤会影响到剧组的进度,想要快速恢复尽快回组开工。


在许多人眼中,刘亦菲的星途自出道以来便顺遂而坦荡。但在刘亦菲自己看来,那些来自外界的标签,还远不足以让她找到真正的自己。

“内在的高光会带来外在的高光”,刘亦菲真的用行动在诠释着这句话。

保持着自己心里的那份冲劲,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做什么,这才是面对他人的议论不为所动的底气。

“女王行为”在刘亦菲这里都是她直率可爱性格的表现,也正是这样直率可爱的她能让我们感受到最真实的她。

最近刘亦菲和陈晓合作的《梦华录》路透曝光,照片中的她一袭粉裙,扶着工作人员的手优雅下马车,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菲姐古装yyds!


刘亦菲的“女王行为”被网友们拿出考古致敬,同样是因为最近社会对女性审美越发的独立性,取自“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的网络热歌,瞧瞧,美丽的皮囊入人眼,丰满的灵魂才是魅力的关键。


静中有力,女王行为!




编辑/船哥

编辑助理/张张、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