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他俩太像一对日久见人心的恋人了

他俩太像一对日久见人心的恋人了

时间:2021-04-29 01:02 来源:时尚芭莎

毛晓彤发微博说:“想要陪在你身边,一年又一年。”比秀恩爱还甜的文案,官宣与杨玏三度饰演情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昨天下午毛晓彤发微博:“想要陪在你身边,一年又一年。”

比官宣恋爱还甜的文案,竟然是和杨玏三度饰演情侣的电影官宣。不过即使是再度合作,网友们也都瞪出了磕狗粮的架势,这位工作搭档有点过甜了哈!

在《一年之痒》中,毛晓彤饰演的是一个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杨玏饰演的是正在创业的男孩江宇。

两人因为一场活动而相识相爱,故事围绕着两人在一年的同居生活中是否能逃过生活里的鸡毛蒜皮之“痒”,又是否能在城市的打拼中安守自己的初心。

距离跨年之约预告片的两人牵手轧马路就已经让芭姐想把民政局搬来直接让两人原地结婚了,没想到电视剧里的CP售后还能如此丰富!

《三十而已》里的“养鱼”CP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虽然“屿过天芹”也是在争吵离散中再度修成正果,除了骂声还是有很多支持声的。

毛晓彤所饰演的钟晓芹代表了一众普通女孩的生活现状,没有远大的目标,天天只要完成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准点上班准点下班,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足够开开心心。

问题正出于平淡之中,钟晓芹和陈屿两个人的婚姻,越发像是室友的关系,平静单调。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却好像彼此没有任何交流和互动。

明明是夫妻,睡在同一张床上却盖着两床被子,衣服都要分开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婚姻里冷淡的窒息。

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缺乏有效的沟通,是两个人婚姻里默默燃烧的导火索。

终于,在钟晓芹30岁生日的那一天,一个个积压的矛盾爆发了,最终,在钟晓芹破口而出的离婚中,他们结束了几年的婚姻。

当正准备为钟晓芹欢呼时,依旧逃不出的真香定律又来了,那些彼此的误解,最后让这场离婚成了大家心头上的遗憾,也让我们知道其实陈屿并不是不爱钟晓芹,而是因为自己之前所遭受过的种种经历,而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很爱她。

陈屿记得钟晓芹的小习惯和日常生活的小毛病,常常备着药。

在钟晓芹怀孕期间贴心地在墙角安装上了感应灯,防止她半夜醒来上厕所不小心摔倒。虽说吐槽婴儿床太大,但还是默默测量宝贝鱼缸的尺寸想要置换婴儿床。

他根本不是那个我们看到的冷漠和只爱养鱼的陈屿,他只是把爱埋在了细微末节当中,连钟晓芹自己都无法察觉。

终于他们的爱情在钟晓芹陷入危险困境中来到拐点,为了逃避黑车司机,躲在荒野的钟晓芹下意识拨通了自己前夫陈屿的电话,而陈屿凭着零星的信息迅速找到了藏匿的钟晓芹。

那些危难时让你想起的人,就是深埋在你心里的人。

爱情中总有些时刻让我们下定决心,那些过往的林林总总,都会在那一刻得以呈现全貌。其实爱情一直在陈屿和钟晓芹之间,但或许经历过了这些事情,两人能更加珍惜对方。

两人在戏中冤家“明争暗斗”,极强的CP感很难不让网友们上升本人!

《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时,两人还相约一起发了类似的微博,附上了两人因为“身高差”的合照,真的是可可爱爱!

接着两个人又不负众望地合体出演最美短片《想爱你一样爱她》,讲述了一对新婚小夫妇互相体谅、勇敢前行的故事。

接受采访时的小细节也有糖可磕:杨玏帮毛晓彤举着话筒,还把话筒偏向毛晓彤!两人在采访过程中也是频频对视再相视一笑,散发着粉色泡泡。

被问道:“再次饰演小夫妻,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杨玏说其实应该已经是第三次合作夫妻档了,但因为《想爱你一样爱她》是个短片,所以感情的温度没有像《三十而已》那样高。

又问道:“会觉得哪些场景似曾相识吗?”

毛晓彤笑着回答道:“坐在凯迪拉克的车里。”

杨玏默契地立刻替她解释:“因为我们拍《三十而已》的时候,就是凯迪拉克的植入。”

大众对毛晓彤的好感,对她荧幕CP的好感不止于剧情好磕的,自然是还要基于个人魅力的加持。

从一众乌烟瘴气的烂故事中脱颖而出的宝藏女孩,一副软糯外表里长出一颗强大心脏,很难不博得好感。

网友给姐姐的形容是:“雷霆手段、菩萨心肠、流泪猫猫头长相。”

如何雷霆的呢,四年前发现前男友出轨的名场面已经广为流传,今年2月初,陈翔澄清自己4年前出轨时间反被毛晓彤放出锤神录音,更是为姐姐的漂亮反击double加分。

那会儿录音一曝,仿佛年度一流爽文登场,逻辑思维能力一度成为女性楷模,跟相爱多年的男友对峙,依然能句句直击痛点,怼得动也忍得住。反观陈翔的解释吞吞吐吐,含糊不清,一开口全是漏洞。

全网被毛晓彤圈粉,面对渣男有条不紊地叙述事实,完全以理服人,还意外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台词功底。

“把一手烂牌打出好场面”,这话给毛晓彤一点不含糊。


相爱四年的男友偷腥被抓包,亲生父亲上节目控诉自己不履行赡养义务,事业上浮沉多年始终历练,能走到如今人人爱的程度,都是姐姐一手撑下来的。

在大荧幕开花,又是毛晓彤事业上升的一个新起点。三度合作夫妻档,毛晓彤、杨玏的养眼程度基于网友们对洒脱姐姐的幸福期待,更基于对爱情的美好幻想。


能打败平淡生活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好像就是毛晓彤杨玏在一起传递给大众的样子。看似普通平淡,仍在深藏爱意。




编辑/船哥

编辑助理/张张、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