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LISA 偶像无国界

LISA 偶像无国界

时间:2021-04-15 10:21 来源:时尚芭莎

社交媒体的发达,令她已经成为影响力超出国界,在全世界引起话题和关注的艺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BLACKPINK的成员,LISA通过2020和2021年度爱奇艺《青春有你》选秀节目,成为年轻选手的导师,引发多轮社交媒体的话题旋风。前不久,LISA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名为《The Movie》的视频。短短的十几个小时之内,播放量破1000万,登上世界社交平台趋势前二。社交媒体的发达,令她已经成为影响力超出国界,在全世界引起话题和关注的艺人。


西装夹克、针织比基尼上衣、
CELINE棉质棒球帽、耳饰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你会说多种语言,泰语和英语以及韩语,听说你现在正在学习中文?
A:我在拍摄《青春有你》的第二季时就开始学习中文,同时我还通过看电视剧来学中文,但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我的学习时间并不是很多,不过我可以说一些简单的句子,比如大家好、你好、我喜欢你。

 

羊皮革夹克、针织运动内衣、
C INITIAL棉质棒球帽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针织条纹运动内衣、MARGARET复古黑色牛仔裤、
TRIOMPHE小号牛皮革腰带、MARGARET牛皮革切尔西短靴、
棉质马车图案棒球帽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你经常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平台,摄影是你的业余爱好吗?

A:我非常喜欢摄影,我总是把相机放在包里,这样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将这些美好第一时间记录下来,比如猫、漂亮的风景。去年我出版了一本包含我自己摄影作品的相册,看到大家似乎都很喜欢,我也很满⾜。除了胶片相机,我也使用数码相机,但我更喜欢胶片的色调和复古感,我还会继续拍更多的照片!

薄纱刺绣褶裥连衣裙、MARGARET 牛皮革切尔西短靴、
棉质短袜、小牛皮腰带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针织条纹运动内衣、MARGARET复古黑色牛仔裤、

TRIOMPHE小号牛皮革腰带、MARGARET牛皮革切尔西短靴、

棉质短袜、棉质马车图案棒球帽、

TRIOMPHE牛皮革肩背包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谈谈你的穿衣风格,衣橱里最多的单品是什么?

A:原本我以为⾃⼰穿得最多的是⿊⾊和⽩⾊,但是我发现其实⾐橱⾥有很多的⽜仔外套和⽜仔裤。我感觉我有近一百条牛仔裤,有许多相同品牌的款式,并且设计大同小异。我觉得我可能是“牛仔成瘾”。

西装夹克、针织比基尼上衣、丝缎运动裤、

“Z”TRAINER CT-01 牛皮革高帮运动鞋、

CELINE棉质棒球帽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薄纱刺绣褶裥连衣裙、小牛皮腰带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你现在是新一代的时尚偶像,你对时尚有什么看法?
A:实际上,我现在仍然不确定到底什么是时尚,它似乎没有固定的含义。我认为,时尚的变化非常快,但时尚也是轮回。就像现在流行的高腰裤,我母亲年轻的时候也经常穿。
 

C INITIAL棉质棒球帽、条纹褶边领短衫、复古水洗牛仔裤、

MAILLON TRIOMPHE牛皮腰带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请分享一些潮流秘诀。

A:如果要追逐急速变化的潮流,那么需要在每一季购买大量新衣。相反,其实可以通过掌握当季的关键要素来为时尚增彩,比如当季流行的颜色或帽子、裤型。如果衣橱里恰好以前有类似单品,则可以与本季的衣服混搭,同样也可以时髦。

毛圈花呢猎装夹克、针织运动内衣、

复古水洗牛仔裤、贝壳项链、

星宫巨蟹座项链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你的舞蹈深受大家喜爱,你认为跳舞的魅力是什么?

A: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在家里唱歌和跳舞。我妈妈感觉到了我的热爱,于是我开始上舞蹈课,这真的很有趣。上学的时候,我也想着尽快放学后去学习舞蹈!到目前为止,虽然我一直在跳舞,但我依旧想了解和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夸张来讲,不管我“吃多少”,我都会感到“饥饿”。我喜欢我的身体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的感觉,舞步自然而然从我的身体中散发出来,无须考虑太多。

毛圈花呢猎装夹克、针织运动内衣、

CELINE棉质棒球帽、复古水洗牛仔裤、

“Z”TRAINER CT-01 牛皮革高帮运动鞋、

CABAS迷你标志印花竖款手袋、

贝壳项链、星宫巨蟹座项链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出道这些年,你有没有从粉丝身上感受到力量的时刻?你想对一直支持你的Blink说些什么?

A:在去年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活动中,我们通过视频的形式举行了粉丝签售会,我与来自各个国家的Blink进行了交流。很多事情即使我没有说出来,但是粉丝都知道,我感觉他们非常了解我。我们也会互相说“加油” “明天见,下周再见”。我一直都在看Blink写给我的信,非常感谢大家,通过这些信,我感受到了大家的诚意和热情,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期待着下次再见。

针织运动内衣、毛圈花呢猎装夹克、

CELINE棉质棒球帽、贝壳项链、

星宫巨蟹座项链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Q:想对中国粉丝说些什么?

A: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中文,并尝试更好地用中文交流。请大家观看《青春有你》的第三季!

————————————

摄影/KIM HEE JUNE (co-op.)

监制/卫甜

创意、策划/王晓白

形象/于昆

视觉指导/CHOI YOU JIN (YG)

造型/PARK MIN HEE (YG)

撰文/王珮郦

化妆/LEE MYUNG SUN (Woosun)

发型/LEE SEON YEONG (Agency Garten)

统筹/张佳慧

特约制片/Y W LEE

时装统筹/俞晓丹

宣传/孙筱谕

美甲/PARK EUN KYUNG (Unistella)

助理/孙千叶

ALL CLOTHING BY CELINE BY HEDI SLIMA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